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朋友圈青春勵志文案 一、當我們用最簡單質樸的心去奮斗的時候,我們是單純的,我們的心情也是愉悅的。 二、理想和現實總是相差甚遠,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你就會輕松自在。 三、其實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但并不是誰都有勇氣表達出來。漸漸才知道,心口如一,是一種何等的強大! 四、小路河畔的偶遇盡管不是初次見面時突然的邂逅但是,那一瞬間你仿佛代替了我的心跳 五、如果能見識大海,這輩子就沒白活。 六、在你出發之前,永遠是夢想;當上路之后,永遠是挑戰。很多時候,我們不是欠缺成功的籌碼,而是欠缺自信。所有的路,只有你腳踩上去了才知其遠近和曲折。 七、的確只有當我們失去時才知道曾擁有的是什么,同樣,只有當我們擁有了才知道曾經失去了什么。 八、想成為那種不聲不響,但是什么都做得很好的人。 九、身為女人,人生最苦的莫過兩件事:邋遢素顏走在路上遇到熟人,打扮得花枝招展卻沒有結局。 十、Giving up is not because I failed but because I understand. 放棄,不是因為我輸了, 而是因為我懂了。 十一、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十二、愛得甜蜜,不如繁華退卻后的不離;片刻依偎,比不上一同去過柴米油鹽平凡生活的勇氣。愛不是一句承諾,而是一生的行動;情不是嘴上說說,而是用心體現。愛一個人,不是一時的牽手,而是一世的牽心! 十三、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十四、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后者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十五、你是我想跟全世界炫耀,卻又舍不得跟任何人分享的人。 十六、撒謊其實就是在賭,賭對方智商不夠聽不出漏洞。賭對方感情夠深,可以原諒你拙劣的理由。 十七、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十八、人生,是一個說不完的是是非非;感情,是一個弄不明的誰醉誰醒。在這個世界上,能把你放在心上的人其實并不多,學會惜緣,懂得善待才能駐留心間,珍惜當下才配擁有真摯的情感,感情所追尋的,無非就是一份實實在在的情,和一顆真真切切的心。 十九、能夠60%為別人著想,40%為自己著想就是一個及格的好人。 二十、牡丹花謝鶯聲歇,綠楊滿院中庭月。 相憶夢難成,背窗燈半明。 翠鈿金壓臉,寂寞香閨掩。 人遠淚闌干,燕飛春又殘 看完青春奮斗后的感悟文案 一、愿你自律。時機和運氣永遠只是一時的。想要有所成就,真正靠得住的,只有自律、堅持和勤勉。管不住自己的嘴,別指望瘦;管不住自己的手機,別指望效率;管不住自己的時間,時間只能無情地忘記你。 二、你越懂事,這世界就讓你承受越多與年齡不符的痛苦;你越忍耐,這世界就給你越多需要忍耐的東西。 三、奮斗,伴隨著人從生到死的過程,人在一開始,就必須競爭,拼搏,我們必須要這樣,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沒打算活著回去,那么為什么我們不用有限的生命好好奮斗一次呢? 四、外在的世界,只是一個形式,而你內在的世界,才是真正的江山。豐富自己,取悅自己。 五、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一顆靜下來的心。別人想什么,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么,我們也強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 六、人這一生會遇到無數人,不要愛天嘆地,錯過的依舊是過客,他們會教會我們某個問題,他們的出現與消失都是有意義的,對于那個錯過了就成為不可能的人就不要追尋了,到最后或許就是一場夢。 七、其實生活并沒有咖啡那么苦澀,關鍵是喝它的人怎么品味!每個人都喜歡和向往隨心所欲的生活,殊不知隨心所欲根本不是生活。 早安,各位。 八、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九、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盡全力做好一件事,實乃人生之首務。生命苦短,你應該過得開心些。 十、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早安! 十一、當你煩惱不斷的時候,就走出去看看。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就知道,你的煩惱有時只是你自己想多了。 十二、信任一個人,其實很難選擇信任,是一段關系的開始選擇信任,就做好了被傷害的準備信任如水,一旦渾了,便有了顧慮信任如鏡,一旦碎了,便有了裂痕 十三、成功是急不來的。不計較眼前得失,將注意力真正著眼于正在做的事情本身,持續付出努力,對過程把控有度,才能一步步向前推進,逐漸達到理想的目標。不著急,才能從容不迫,關注于過程,結果自會水到渠成。 十四、其實一個人對你的好你都懂,但是這份好來得太容易,來得太頻繁,以至于常常被我們忽略掉,其實這份好早已融入到你的生活里,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十五、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十六、有時話多,會惹出好多麻煩;話少,能減少好多麻煩;沉默,可避免好多麻煩;微笑,能解決好多麻煩。其實,很多時候,語言并非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唯一或最好的方式。一個會意的眼神,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個謙卑的姿態,一個開懷的擁抱,一個善意的行動,勝過千言萬語。早安! 十七、人生的路無需苛求。只要你邁步,路就在你的腳下延伸。只要你揚帆,便會有八面來風。啟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開始。啟程了,人的智慧才得以發揮。只有不息的奮進,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十八、你是你,已不是最初的你!你是你,也不是昨天的你!…奔波來去的歲月,一站又一站的旅途,在動蕩與流離中,只要返觀自心、自凈其意,那么也就是定了、是靜了、是安了,使得我不論在多么偏遠的地方行腳,都能無慮而有得。 十九、世人不齒 笑我們眼高笑我們風流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對的人沒到 我還不能老——網易云熱評《冷酷情人物語》祁紫檀 二十、我愿作一枚白晝的月亮,不求眩目的榮華,不淆世俗的潮浪。 青春心情文案 1、寂寞終于無聲無息地飄來,在我忽然想你的這個夜里,我竟然已無法再追尋你的蹤跡,在寂寞的夜里獨自傷痛。 2、這一世,風清素描涼煙雨,墨塵軒逸惹枯筆。長嘆浮生未謝夢,遲疑半抹滴隔音。 3、所有的獨立堅強都不是性格,而是一種溫柔想扮好體諒你的角色。 4、在夢中感懷秋的溫暖,在現實中,接受寒風洗禮,肆意將蕭索的孤影吹散,不求將悲傷埋葬,只愿不會走的這么孤單。 5、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6、該過去的總會過去,何必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和事蹉跎了這一整天的光陰。 7、心情無風也無雨,隨雪漫卷,入瓊宇,寄云端。殘夢一片片,晶瑩如昨,搖曳在眼前,指尖輕觸,冰涼如水。 8、相愛也是一種付出,我選擇無怨無悔心甘情愿地為親愛的你付出一切。 9、你說世間什么最難熬,徒手摘星,還是愛而不得。破鏡重圓,還是破的。最心酸的不過還是想放棄又還愛。后來每個和你長得像的人我都多看了幾眼。 10、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過去了,聽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間完敗。后來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邊的人為你難過,怕的不是孤獨怕的是辜負。 11、四季會輪回,等待會寂寞,情到深處會孤獨,青絲會浸染眾生與過客。 12、希望春暖花開時,可以做個別致脫俗的女子,依然相信海誓山盟。做個溫暖如初的女子,并且相信自己堅強的足夠一個人生活。 13、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14、前世,今生,或許就是一個歲月的傳奇,那些絕世的溫暖,在時光的半畝花田里淺遇,深藏。 15、一單孤影在月光中游蕩,不想太悲傷,只是太迷茫。月光與影子,中間隔著霧靄茫茫,在這虛無中,有著無法言說的傷,郁結在心房,把生命割傷繁華、如畫。 16、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皮筋,受傷的永遠是不愿意放手的那個。在原諒與絕望之間游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你還沒解釋,或許根本沒打算解釋,而我就已經開始為你找理由,并說服了自己。 17、從來都不曾懂我,在漫長的黑夜我是怎么度過。 18、曾幾何時,飄飛的雨霧淋濕了相思,纏綿的小雨溫潤了淡淡的。細細的小雨如溫柔的纖纖素手,撫摸著甜美的夢境,夢中微仰的臉龐綿醉在你的柔情里。你的戀仿佛一葉輕快的扁舟載著我駛向愛的彼岸… 19、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20、不明白為什么命運要讓兩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相遇。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文02

李占萍/作           2018年蔚縣西半縣中考考生大約2600名,我們一中招生大約1300名,另一半呢?進入社會的微乎其微,他們大多去了石家莊、衡水、武邑、棗強、天津等地。 去天津的多為官二代、富二代,去其他地方的多為學霸。當然其中不乏有前瞻眼光的,打腫臉充胖子的。         我家孩子中考成績:452 分。這分數,外面的學校是拒之門外的,除非砸錢。為什么不送出去?我從問這話者的眼里看到關心也讀到很多潛臺詞。窮鬼,連這點錢都沒有!守財奴,給孩子都舍不得花!肯定孩子不爭氣!對孩子太不上心了!         初高中就出去求學是大勢所趨。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嘛!似乎留下的不是經濟有問題、家庭有問題,就是腦子有問題。衡水模式,不論詬病有多少,其規范與高效卻是被認可的。高分必然高出,低分也能高出,這已是共識。生在河北,既然你移不走戶口,那唯有去衡水才相對保險。那里畢竟是雄踞第二的高考工廠衡水中學的發源地(僅次于安徽六安市的毛坦廠)。        我不是不知道“孟母三遷”的故事,我也不是不明白“居必擇鄉,游必就士”,我當然也清楚“蓬生麻中不扶自直,白沙在涅與之俱黑”。可我為什么要把孩子留在蔚縣一中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好像很少想這個問題。小學初中全是就近上學,高中也就近唄!我從沒覺得我們學校有多不好。況且那時候看孩子的狀態根本不在學習上。我無法說服他努力,只能順其自然,只能撂下狠話:“考哪在哪。”我不能食言呀!      那天讀孟燕的《吾家有男初長成》 ,有一絲羨慕,有一絲懊悔。我兒出去,會不會更懂事?會不會更上進?昨天再讀她的《相約在平原,聚散兩匆匆》,我開始慶幸了。在外求學的孩子會迅速成長,變得自立自強,這毋庸置疑。可每一次相聚,每一次分離,真的很虐心!孟燕說,她只哭了那一次,可我看她的文章已哭了很多次,有時候想想也會落淚。兒行千里母擔憂,自古以來,誰能繞開?而能在外面堅持三年甚至六年的曾經嬌生慣養的孩子們又有多么不易!他們的身體,他們的心里都不是一般的強大。高手如林,紀律嚴明,他們沒有因病因違紀因各種不適而半途而廢、鎩羽而歸,那都不是簡單的孩子啊!他們成為精英、成為棟梁,成為人之驕子,當然無疑而問。盡管如此,我依然不再后悔。          兒子的成績在我校屬于中等偏上。但同學們大多來自農村,膽子較小。自然而然,他便成了活躍氣氛的積極分子。漸漸地有了存在感,漸漸地有了向上的動力。一個人時時感到自己的渺小卑微,久久不能逆轉,總歸不是什么好事。       我們經常與兒子說,父母能力有限,掙錢有數,能罩著你的時候不多,凡事都得靠自己。你想前進,無人能擋;你想后退,也無人能止。前進時,我們盡力推一把,你輕松一點,會走得更遠;后退時,我們拉一把,你不動,我們都累,都不開心。路自己選擇,父母盡力幫扶罷了。對于一個在星期天想到學校操場打籃球卻因忘穿校服而不得入內的孩子,他寧可沮喪地返回也不愿打父母的旗號,我還是覺得順其自然更好。十幾歲的孩子也有尊嚴,也不愿授人以柄。        我有什么可后悔的呢?兒子腸胃不好,不是便秘就是拉肚子。每到冬天,感冒咳嗽不斷。天天看著還讓人擔心,人生地不熟的更揪心。每天放學,兒子第一件事就是和媽媽聊幾句天。心情不爽,放下作業,寫了一首詩,于是開心了。今天只顧著問數學老師題,別的作業一點沒動呢!物理終于講到與初中有聯系的知識了。語文老師夸我積極主動了。我喜歡英語政治地理老師的小幽默。今天回來晚是給住校生買藥了……我是那么受用母子在一起的短暫時光。我一面想多聊幾句,一面又催促著他快去休息。兒子四個月時送回老家,三周多接回來,很多年過去了,在家就如做客。兒子的生疏常常令我自責。感覺最后悔的事就是沒有親自帶。如今這才叫天倫之樂,這才是我真正渴求的。念大學,我能跟隨嗎?成家后,我們能住在一起嗎?        上了高中,兒子再沒有要過他的手機,每天只抱怨時間不夠,老師占用自習講課,完成不了作業。只嫌自己不夠靈光,學習還是吃力。只嫌寫的詩同學們不懂。只嫌籃球場上沒有了胡威濤白鵬等人,自己得全面開花。他說,除了物理,他都有信心。我真的不在乎最后的結果,這個過程足以讓我欣慰。他渴了,媽媽能給他倒杯水;他餓了,媽媽能給他做頓飯;他病了,媽媽能監督他吃藥;他高興了,媽媽能與他分享;他煩惱了,媽媽能傾聽;能多一點時間看著他成長就是幸福。      我知道我的孩子不太笨,我知道我的同事夠用心,我也知道內因的重要性。我還有什么可后悔的呢?每到畢業季,走還是留?是父母們最糾結的時候。常常想起《小馬過河》的故事,經驗能不能借鑒,需靠自己去判斷,判斷不了,就試試看,哪個人不是自己人生的試驗品啊!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楊全華   游覽嘉峪關純是一次偶然的行動。“國慶”之前,一位影友牽頭組織攝影愛好者,到額濟納拍攝深秋時節的胡楊及甘肅張掖丹霞地貌。于是,國慶節過后,十八位同行者,便身背“長槍短炮”從山東淄博驅車一路行駛兩千余公里,來到內蒙的額濟納。欣賞拍攝過美麗的胡楊林,本可直奔張掖,因途中經過嘉峪關,便有幸得到了這次良機。   嘉峪關位于甘肅省嘉峪關市以西6公里一條山谷中地勢最高的嘉峪山上。她與相距萬里位居渤海岸邊的“山海關”,遙遙相對,各鎮東西,齊名中外,是“河西走廊”第一關隘,也是我國西北塞上最為典型的城防“壁壘”。每年來自國內外的眾多游客,到這里就是為了一睹這座古關城的雄風。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天下午兩點多鐘,我們到達嘉峪關市,入住城區西部離關城較近的一所賓館。嘉峪關景區包含嘉峪關關城、“天下第一墩”、“懸臂長城”三個景點。三個景點可買一張票,一張門票可供兩日游。因天色尚早,本來住下后接著游覽關城,時間綽綽有余,且正趕上下午四五點鐘出佳片的好時光,但由于我們沒提前做好功課,之前只知道有個古關城,對景區規模、景點門票時效等均不熟悉,擔心下午時間不夠用,第二天還要再買一次門票不合算,因此放下行囊驅車來到關城附近隨便轉了起來。我們首先在關城西側沿著山谷向北駛去,駛出幾公里后,頓感天高地闊,一片荒涼,原來我們已駛入塞外荒漠地帶。此時,透過灰朦朦的日光,看到左前方有一巨大的“石墩”矗立在大山腳下,左右兩側連著兩堵高高的城墻。我們不知那就是嘉峪關一景“天下第一墩”。當大巴行駛到關城正前方約一兩公里的地方,透過車窗又看到,古老的關城在一堵高墻的四面包圍下,佇立于荒漠之上,威嚴雄偉,格外醒目。我們繼續朝東北方向走去,很快便來到了“懸臂長城”。   懸臂長城,因它的造型猶如一支巨大的手臂從山頂垂下而得名。遠遠看去大有“瀑布掛前川”,“銀河落九天”之勢。不過,在這金秋時節,置身于山下,立足“長臂”遠端,透過兩側色彩斑斕的樹冠,她似乎已失去夕日的威嚴,給人帶來一種迷人幽深的觀感。觀賞過懸臂長城,太陽快下山時,我們意外的得知嘉峪關景區三個景點可買統票,且門票時效為兩天,于是便急急忙忙來到嘉峪關關城。   嘉峪關關城占地近四萬平方米,整體呈“回”字形,城墻高達10米、寬數米。正門之外是一座甕城,穿過甕城可進入內城。內城的四角之上有四個高高的峰火臺。關城南北兩端各有一座存放兵器的敵樓。城內尚有一處規模可觀的“游擊將軍府”,府外場地開闊,古炮兵器陣列嚴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面對如此之大的古關城,眼看著夕陽毫不留情地往下滑,我的心情十分急迫。為了拍到日落前的好光影,下車后,我幾乎一溜小跑闖關入城,以最快的速度“登堂入室”,跑上跑下,總算搶在天黑之前將若大一個關城基本轉了下來。不一會兒,太陽下山了,光線變暗了。此時,景區的高音喇叭傳出催客的聲音:“游客們請注意,天色已晚,為了您的安全,請您即刻走下城墻,謝謝合作!”當我走下城墻,正要離開關城時,沒想到景區的燈光突然全亮了。夜幕降臨,華燈初上,天空一片紫藍。夜色中的關城,在上上下下無數盞射燈、霓紅燈的照射下,柔光閃閃,冷溫交錯,分外漂亮。非常遺憾,因從賓館出來時沒想到會拍夜景,沒帶三角架。這是拍攝夜景的最大不幸。但良機不可坐失,那就手持強拍吧。我未敢遲緩,急忙從城內連穿幾道城門來到正門之外。于是一張“天蘭地紅”、噪點稍多的嘉峪關正門夜景圖,就這樣被我鎖進機倉。拍完關城的夜景,天已大黑,我們回到賓館。   第二天早飯后我們又來到關城。因頭一天下午時間緊張,我把主要精力用到了拍照上,今日重返,用心領略了一下她的大隘雄風。當我登上高高的城墻,立足其上,但見古老關城南北兩側的“天下第一墩”及“懸壁長城”猶如她的左膀右臂,兩翼張開,攜手比肩。西北塞上,一道固若金湯、堅不可摧的城防壁壘,完整地出現在眼前。真可謂“一夫當關,萬夫莫開。”正如唐代大詩人王昌齡的名作《出塞》中所言:“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   由于嘉峪關關城與新興的嘉峪關市唇齒相依,表里相連。站立關城向東俯瞰,依稀可見城區嚴整的市容,鱗次櫛比的樓房。國家重點企業“酒泉鋼鐵公司”連片的廠房設施,更加醒目。這個昔日“酒家西望玉門道,千山萬磧皆白草”的荒涼之地,如今已發展為一座絲綢古道文化與歷史人文景觀相結合的新興工業旅游城市。   那天上午11點多,我們走下古關城,離開嘉峪關市奔向因美麗丹霞地貌而聞名中外的張掖。途中,一位曾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服役十六年的老兵攝友向我們介紹說,嘉峪關市是伴隨著國家“一五”重點建設項目“酒泉鋼鐵公司”的建設而逐步發展起來的一座新興的現代化城市,也是我國四個不設市轄區的地級市之一。工業除鋼鐵冶煉外,還有水泥、電石、氮肥、鑄件、皮鞋和針織品等門類。主要產品為生鐵、焦炭、硫銨等。這里交通運輸十分便利,蘭新鐵路和甘新公路橫貫市區。聽了朋友的介紹,我心中豁然開朗,一下明白了這座位居祖國大西北的中小城市,之所以能在城市建設、綠化美化、衛生整潔等各方面堪比內陸的疑惑。更加堅信國家的強盛永遠是扶貧幫弱,走向共同富裕的幸福之源!   【作者簡介】   楊全華在部隊服役30年,主要從事政治工作,后轉業到地方機關。愛好攝影、文學,現為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山東攝影家協會會員,自由撰稿人。攝影作品、文章曾見諸多家媒體。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新北R角治具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 新北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4jw8u2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