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又傻又可愛的文案 一、如果生活很苦的話,你要不要搬進我甜甜的心里? 二、不可自拔的,除了別人地里的蘿卜,還有我對你的愛。 三、走路要牽著我呀,小時候老師沒有跟你說過,貴重物品要隨身攜帶嗎? 四、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小時候吃辣條不看生產日期,像爹媽打答你不管什么道理。 五、我的愿望是我喜歡的人可以暴富,成為世界上的首富,然后我成為他的老婆。 六、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七、你說你喜歡甜甜的味道,那我在嘴里放一顆糖,然后吧唧一口,是不是你喜歡的味道啊。 八、你眨眼是蓬蓮初開,你一笑是靜海波瀾,你開心,我便晴空萬里,你難過,我便驟雨滿山。 九、我在販賣日落,你像神明一樣慷慨地將光灑向我,從此人間被點亮。后來才發現那是我眼睛里的光,可那又如何,我愛慕的是你,而非你發著光的模樣。 十、你稍微記一下,我找你的時候是爆炸想你,沒找你的時候是憋著想你。 十一、你眼中有濃濃的夜,掛著盈盈的月,傾灑進我的心房,讓我日思,夜也難忘。 十二、我的世界里,陽光炙熱,四季如歌,微風和你都很獨特,我站在原地,等風也等你。把你寫在書上,寫在墻上,寫在夢里。 十三、我喜歡你已經超過兩分鐘了,不能撤回了。 十四、我所貪念的,不偏不倚,恰好是你。眾生皆苦,你為甜上甜。 十五、我喜歡你,恰似無邊心海,我身陷其中,唯有你能渡我。恰似烈日灼灼,我喉嚨干澀,唯有你能解渴。 十六、這里荒蕪寸草不生,后來你來這走了一遭,奇跡般萬物生長,這里是我的心。 十七、你長得好看也就算了,卻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讓我如何是好,只能把你裝在了心里。 十八、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在什么地方,總會有這么一個人。 十九、我做事從來都是十拿九穩,差的那一穩就是你的吻。 二十、可以教我煮水餃嗎?我有點笨,做什么都容易露餡,喜歡你也是。 二十一、從見到你的那天開始,我見過的山花爛漫不如你,見過的霓虹夜色不如你,大概這便是在月色和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罷,是我漫不經心的垂誕已久,是我義天反顧的此間少年。 二十二、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前方荊棘滿地,哪怕萬人阻攔,哪怕白發蒼蒼。 二十三、我曾經年少輕狂,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遇到你,突然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二十四、你是我期待又矛盾的夢想,抓住卻不能擁抱的風,想喝卻又怕醉的酒。 二十五、我和你比起來,真是小可愛見大可愛。 二十六、夢想不多,希望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心里有你,足矣。 二十七、當你回我晚安的時候,我就感覺,你幫我蓋好了被子,摸了摸我的頭,然后又輕輕走出去幫我關了燈,順便帶上了門。 二十八、雖然知道生活不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我的余生里有你。 可愛又撩人的文案 一、我這人沒什么出息,就想花你的錢,睡你的床,做你的老婆。 二、我不想做你人生的插曲,我想成為你一生的主題曲。 三、如果我們白頭偕老,“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就是里程碑;如果不能,它就是墓志銘。 四、生活有許多味道,而最甜和最苦恰巧都是你。 五、我對你所有的偏執與貪心,都來自我對你二十四小時滿滿當當的愛。 六、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七、先生,您可以墮落于紅塵,順便,鐘情于我嗎? 八、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九、不必轟轟烈烈,也不用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多喜歡對方,只要你認準了我,我就絕對不辜負你。 十、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記在你心里! 十一、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哪怕這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我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十二、我是前世的雨,你是今世的花,注定要為你滴下;你是昨日的眷戀,我是今日的夢境,我們注定要在黑夜相融。 十三、見你,是攬一捧細碎的日光,到處都是晴天,想你,是舀一碗濃稠的夜,夢里都泛著甜。 十四、都說人活在世間就是辛苦勞累的,可是有個甜甜溫柔的你在我心里,好像生活也加了蜜糖。 十五、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十六、你知道心字為什么是三個點嗎?愛你多一點,想你多一點,寵你多一點。 十七、任時光流轉,你在我心中依然最美;憑世事變遷,你我依然始終把愛情守候;縱年華易逝,我們的愛情每一天都是新鮮。 十八、喜歡來臨的時候,其實也沒那么盛大。不過就是一陣清風,兩碗淡茶。三分春色不暇,四野燈火人家。五六個瞬間念起你,內心慌亂得七上八下。 十九、不懂心動,只是看到你好看的眉眼,就好像看過了萬水千山。 二十、我從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二十一、年輕的時候,我們一起奮斗一起賺錢養家;等到老了以后,一起去看世界的繁華。不管什么時候,最重要的是:我們一直在一起。 二十二、如果真要說我有所圖謀的話,我可能是貪圖你的心吧。 超甜超可愛的文案 一、你真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而思索之后,還是這樣說。 二、世事如書,我偏愛你這一句,愿做個逗號,待在你腳邊。但你有自己的朗讀者,而我只是個擺渡人。 三、請你一定要對號入座,我說的所有星光月亮清泉小溪、蘸著糖的奶油和蜂蜜、這世間所有的美好事物,都只是為了形容你。 四、櫻桃蒙上了薄薄的水霧,像緋紅色的雨我走在你的身后滿目皆暖。 五、每一次我們約好的下次見,對我來說都特別有意義,在那個日子來臨之前我都會一直保持開心和期待。 六、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舍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 七、你是最好的,就算有比你還好的人,那我也裝作看不見。 八、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我的全世界可以給你;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 九、也不是每每風大雨大就想結婚,是遇見你之后忽然就覺得,刮風下雨的天氣,如果能窩在你懷里,應該會格外愜意吧。 十、你衣服是怎么穿的,眉眼是怎么彎的,嘴唇是怎么笑得,要記不清了,所以要見你。 十一、如果五月的花香有其源自,如果十二月的星光有其出發的處所,我知道,你便是從那里來的。 十二、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十三、你是擁有山川河海的神明,我是因與神明交錯閃閃發光的少女。 十四、除了浪漫和溫柔,還想陷在夏夜的晚風里,你的懷抱里,一點點變好的事項里。 十五、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這三次都是和你,多希望你是陪我走一生的那個人。 十六、環游遍了整個星系,找不到比你更亮的星星。 十七、最近老是牙疼,可能是常常夢見你的原因,因為夢見你是我最甜蜜的事情,夢見次數多了會蛀牙。 十八、從你風華正茂,到你的垂垂老矣,歲月讓容顏變遷,但我對的你的熱情從未有絲毫減少。愛你很久很久,久到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好文02

雨后的早春,空氣清新,到處都是桃紅柳綠。去縣醫院看望嫂子,她突發腦溢血一直沒有清醒。我從醫院出來,騎著電車,心情異常的郁悶沉重。路過田野,被一簇簇的梨花吸引了目光,這是一戶人家種的梨樹林,足有四五畝地。像這樣大片的梨樹,我還是不多見到的。我索性停下車子,坐在地頭,細細打量這如雪的梨花。   梨花沒有桃花那樣的艷麗的顏色,只有單調的白色;也沒有梅花那樣馥郁的芳香,你只有湊近才能聞到淡淡的清香。也許我的性子比較寡淡吧,所以就喜歡這默默生長,寂寂落地的梨花。她開在荒蕪的原野,開在空曠的庭院。然后落下一地的白,結束了短暫的花期。雨后的梨樹林,微風中帶著寒意,林間清幽朦朧。梨花嬌小的花瓣柔軟、細膩,像是柔滑的絲綢,又似雪白的肌膚。仔細觀看,上面沾滿了極其細小的雨珠,似美人臉上點點的淚珠。陽光照在上面,反射出好看的光暈。因為樹枝是打理過的,所以梨花看著很整齊,像是刻意在枝頭上面堆了一層層的白雪。風吹落的花片,散落在樹下青草堆里,像是一只只白色的蝴蝶,靜靜地聆聽著春天的音符。我被這梨花的美吸引,心情也逐漸染絲之變了。   我想吟誦這梨花的美,卻覺得語乏詞窮,又怕褻瀆這清冷的白。古人先賢都吟誦過梨花的美,留下傳頌千古的詩篇:   雨后的梨花總是帶給人悲涼孤獨之感。“雨打梨花深閉門,孤負青春,虛負青春。”唐寅筆下的深閨婦人,思念情郎,無心欣賞春天的美景,只是深閉房門聽雨打梨花的聲音。同樣寫出“深閉門”意境的還有李重元和劉方平。黃昏后,下著春雨,少婦緊閉房門,外面是盛開的梨花,一絲絲細雨打在梨花上,也打在相思人的心上。一滴滴,一顆顆,心殘破成了碎片。如果能“翦燈深夜語”該多好啊,可是一切都是鏡中花水中月。梨花呢?又何嘗不是一個風雨中哭泣的美人?   同樣垂淚的還有李清照。細風吹雨的黃昏,一個人依著樓閣,無心去彈古琴。窗外一樹梨花,風雨中搖搖欲墜。“梨花欲謝恐難禁”,有些事情是強求不來的,徒留下無盡的嘆息罷了。楊玉環的垂淚“梨花帶雨”,即讓人憐惜又讓人覺得不值當,她的君王早已忘記了華清池的纏綿和霓裳羽衣曲的婉轉。被流放在淮陽的杜牧心情也是糟糕的,燈下自斟自飲,看著腳下的堆著的雪恍惚看成了潔白的梨花。一定是喝高了的節奏,要不然怎么會發出“砌下梨花一堆雪,明年誰此憑欄桿”的感慨,也許是想家了吧。   梨花總是在離別之時盛開。面對分別,悵然若失的納蘭容若發出“一別如斯,落盡梨花月又西”的悲聲。風動梨花,淡煙軟月中。他所有的無奈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月亮西沉,梨花也紛紛落下,只留下殘香的枝頭。柳永離別妻子也是在這樣的梨花又開的季節。妻子千般依戀,萬般不舍,“淚流瓊臉,梨花一枝春帶雨”。夫妻情比金堅,也是讓人嘆息的。相比較花花才子秦少游,他的送別也是發生在梨花盛開的季節,一個仰慕他的妓女哭得鼻涕橫流的,他也傷心得腸子都快斷了。“梨花春雨馀”的表演總覺得讓人不喜。李白的離別倒是豪情萬丈的,在“梨花千樹雪,楊葉萬條煙”的城邊小酒館里,作為長安文藝天團酒中八仙之一的他喝多了,打著酒嗝,走路搖搖晃晃,執意要把馬鞭送給離去的酒友,真真的情深義重。岑參的送別友人卻充滿著奇幻色彩。“胡天八月即飛雪。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八月邊關的大雪,和故鄉的梨花竟是如此相似。思鄉之情和這盛開的梨花一樣熱烈。   梨花不一定都是和愁苦相伴的,她也是歡欣的。雪白的梨花,不涂脂抹粉,像一個鄉村純潔的少女,走路帶著笑。鴉啼柳院的黃昏,窗外是娟娟的月色。庭院里折枝的美人,巧笑倩兮,充滿了柔情蜜意。三更的月,庭院更是增添了靜謐。“中庭恰照梨花雪”,雪,梨花,娟月,總是讓人沉醉癡迷的。如果再有一汪清泉就更好了,“一樹梨花一溪月”,溪水中倒影著圓月,也照亮了客居異鄉人的回家路吧?但愿在“海棠未雨,梨花先雪”的季節,思鄉人回到了故居,把相思之苦留在豆蔻丁香的枝頭。陸游的心情也是歡快的,“驛路梨花處處開”,邊關大捷,這樣的好消息一定要騎上快馬,讓更多的親人知曉。在“梨花落后清明”,晏殊看著路邊的兩個小姑娘打趣逗樂,他的心情也一定是開心的吧?   梨花帶雨笑春風,她總是在經歷風雨后,卻依然素凈淡然。就如同人的一生,都要經歷挫折磨難,才能走上坦途。嫂子也一樣,她一定能戰勝病魔,走過這一季的春雨,今夏,必然開出生命最美的花朵。   我站起身上,拍拍褲管上的泥土,頓悟,釋然。   作者簡介:李峰,網名村長,深居簡出,愛好文學,愿用一支拙筆,記錄下生活的平淡和傳奇。對文學的態度是,執若從前,愛如當年。 +10我喜歡

好文03

原創 我是若塵  若塵說電影     最出名的疫情:歐洲的黑死病。   公元14世紀30年代,不知從什么地方開始,棲息在跳蚤身上的鼠疫桿菌,因為叮咬傳染人類。   這批鼠疫大軍通過老鼠迅速的蔓延至亞洲,歐洲和北非,反復肆虐了幾十年。幾十年當中,死亡人數約為7500萬~2億。在英國,40%的人死亡;佛羅倫薩,50%的人死亡。   黑死病發生在中世紀的晚期,天主教是歐洲大多數人的信仰,教會安排了大量的群眾祈禱。他們以為這場災難是惡魔心懷不軌,或者神明發怒。   但祈禱卻沒有任何用處,人還是不斷地死去。最后,結束這場鼠疫的原因可能是氣候。   人們在疫情泛濫當中,看到對上帝的祈禱不管用,有很多人開始不再相信上帝,轉而尋求科學,文藝復興就此拉開帷幕。   從某種意義上說,黑死病可能是歐洲脫離黑暗的中世紀,走向文藝復興的原因。       死亡率最高的疫情:美洲的天花。   1520年3月5日,一只西班牙艦隊來到墨西哥,其中一名叫弗朗西斯科.德艾奎亞的奴隸,攜帶的天花。   弗朗西斯科在的一個美洲原住民家里床上休息過,傳染了這一家人,   那個時候美洲沒有牛,更沒有擠奶工,沒有人長過牛痘,所以,凡是人得了天花,都是個死。   當時的墨西哥叫阿茲特克,那時候的人比較愚昧,不知道傳染病怎么回事兒,以為是白人給施了黑魔法,患者們去找僧侶,結果僧侶們也被傳染,都死了。   到了1920年12月,當地原來的2200萬人,死了將近一半。接下來,流感,蕁麻等各種傳染病一波又一波的襲擊墨西哥。60年以后,當地的原住民只剩下100多萬,而且都藏在深山老林里。   兩百多年前,庫克船長來到了夏威夷, 把流感,肺結核,梅毒,天花,傷寒也帶了過來,夏威夷人口從50萬減到7萬。   有一部電影叫《世界大戰》,說的是外星人入侵地球,卻被地球上的病菌給感染了,都Over了。       死亡人數最多的疫情:西班牙大流感。   1918年1月,法國北部的士兵染上了一種很嚴重的流感,后來被稱為“西班牙流感"。   這種病的致死率是2.5%~5%,而普通流感的致死率是0.1%。這次新冠病毒的致死率是3%,和西班牙流感差不多。   當時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時候,世界各國的軍隊都在從歐洲撤離,在這個撤離的過程中,把西班牙流感帶到了全球各地。全球各地大概死了有5000萬~1億人。而慘烈的第一次世界大戰,才死了4000人。   西班牙型流感在18個月內便完全神袐消失,而其病株從來都沒有被真正的辨認出來,更不要說能夠在哪里找到源頭了。       最可怕的疫情:埃博拉病毒。   2014年,埃博拉病毒在西非爆發,逐漸失控,被稱為近代最嚴重的“公共衛生緊急事件"。   但經過世界衛生組織的嚴密防控,疫情得到了控制,使得這個病毒沒有逃出西非,整個防控過程用了一年多的時間。   這次疫情共感染3萬人左右,其中11000人喪命,整個西非都受到了重大的經濟損失,還有就是將恐懼情緒傳遍了全世界。   說埃博拉病毒可怕,一是因為它的致死率,它有50%到90%的致死率,基本上就是得了這個病,就活不了了。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致死的方式非常可怕。剛感染的時候,發燒,頭痛,肌肉酸痛;接下來是腹瀉,內出血導致紅斑丘疹;末期會出現外出血,鼻、耳、眼、口、肛門、生殖器官往外流血,甚至有的汗毛孔都會出血,死狀極其恐怖,像一個血人,像一個僵尸。       防控效果最好的疫情:非典。   2003年,非典型性肺炎(SARS)從中國廣東開始傳播,被人認為是新一代的黑死病,鬧得全球都人心惶惶。   但經過中國政府的嚴密防控,使得非典型性肺炎得到了控制,最后在全球造成的死亡人數還不到1000人。   后來經過研究小組的不斷努力,確定這次疫情的源頭,是云南一個什么洞里面的一群蝙蝠的造成的。   當然,在疫情防控的過程中,也出現了很多問題,比如搶購板藍根,白醋,雙氧水等等,當時白醋賣到1000塊錢一瓶。   在中國,人們的科學素養普遍較低,對非典型肺炎的認識不夠,導致了各種恐慌,還有就是中國人喜歡傳謠言的這個毛病,一直也沒有改掉。   不管怎么樣,經過國家和人民的共同努力,非典型性肺炎防控的非常好,沒有出現大規模的傳染,但是,中國也為此付出了巨大的犧牲。   (以上部分數據摘自《病菌  鋼鐵與槍炮》)       防控最硬核的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2019年底,新型冠狀病毒在武漢爆發,除夕的前一天,武漢封城,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武漢交通全部停運,城區內各小區封閉,禁止人員出入。鄉鎮鄉村也是封村封路,全國各地草木皆兵,人心惶惶。   短短的十天內,國家就建好了雷神山醫院,轉移了大量的感染病人,各種措施使得疫情很快的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在這個過程中,可以說國家和政府是居功甚偉。   但是武漢市政府,在疫情初期的工作有很多的失誤,未能及時控制,及時隔離,所以給后續的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困難。   現在疫情還沒有結束,相信疫情結束之后,國家會對疫情的功臣給予獎賞,對疫情中出現的問題予以查處。獎罰分明才能夠促穩定,得民心。   當然,如果我們的政府機構能夠少一些官僚主義,多多的深入群眾,了解底層人民的真實生活,就更好了。   還有就是如果能夠讓自上而下的權力結構稍微改一點,黨和政府主管頭部,掌握好大的方向,主抓外交,軍事,治安,法律,和一些大中型國有企業。把經濟的自由度更多的交給市場調節。如果能實行縣級以下的官員民選,就更好了。   中國在80年代初期,偉大的政治家鄧小平同志,力排眾議,把中國引上了一個求真求是的道路,拋棄了紅旗引路的模式,讓中國逐漸的富強起來。   相信我們的黨和政府,也會沿著小平同志的路線,在國家富強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4jw8u2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