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上小學前,我看過《雞毛信》電影,或是翻閱過小人書《雞毛信》。那時我對“信”有了朦朧印象。 剛上小學,中國拉開了改革開放的帷幕。當時,大姨所在村子早早開辦了服裝廠,且辦得紅紅火火,大姨、大姨夫都在這家服裝廠上班,他們的生活水平要比我家和姥姥家好很多。于是在大姨一再央求下,姥姥家就搬到了大姨所在村子。 姥姥未搬家時,一有什么事兒,爸爸騎著自行車帶著我們,不到1小時就能趕到姥姥家。姥姥搬家后,我們不在同一城市,書信往來就成為一種重要溝通方式了。起初爸爸負責給姥姥、姥爺寫信,偶爾由我哥哥、姐姐代勞。 等我會寫很多字時,在父母鼓勵下,我給姥姥、姥爺寫了第一封信,那也是我在課堂外寫的第一封家信。信的內容現在我已回憶不起來了,只依稀記得,信寫好后,我反復念了好幾遍,然后仔細疊好信紙,再把信紙小心地放在信封內,用漿糊把信封口封得嚴嚴實實,再寫上地址,貼上8分錢“長城郵票”,由爸爸帶到他所在單位,等郵遞員到來時寄了出去。 這之后給姥姥、姥爺,姑姑、姑父寫信都由我承包,哥哥、姐姐讓著我。我覺得寫信很光榮、很有意思,因寫信時可偷偷“說”心里話,娓娓道來,那種感覺真好。此后我承包家信一直到我初中畢業。上高中時我住校。學校要求嚴,學習時間也緊,這樣,寫家信的任務又轉給了爸爸。等我在省城上大學時,開始定期給父母寫信報平安。那時依然是手寫的紙質家信,一直持續到上世紀90年代初。 在省城工作后,我開始用固定電話與父母通話,因為用紙質書信太慢了,寫信、寄信、等回信這過程,少則1周,多則半個月乃至更長,若碰到信被誤郵亦或丟失,那就石沉大海了。為此我寫家信的次數少之又少,最終為零了。不過,若無急事要事,用紙質書信往來還是很有韻味的。 2000年我這個非商務人士用上了手機。手機短信成為我家信的另一種形式。2007年9月12日,我注冊了我的第一個電子郵箱,使我寫家信時又多了一種選擇——電子郵件。不過只能與哥哥、姐姐溝通,依然不適于父母。不過父母已前進了一步,用上了手機。2011年我用上了智能手機,次年開始用微信,至此我的家信形式發生了巨變,以至很快就成為我家信的主要形式了。 隨著科技突飛猛進,我無法想象未來寫家信時要用上哪種更為新奇的形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文|伍秀禎(順德)       葉子          我一直無暇認真欣賞周圍的綠色植物。前些日子,因病住進醫院,閑時對著陽臺外生機勃勃的綠樹,特感興趣。            細看這些樹葉,有墨綠色的,有嫩綠的,有紅色的,有黃色的......非常美麗可愛。我對著這些在微風吹拂下輕舞的樹葉,浮想聯翩。          那墨綠色的葉子,就像那老玉一樣 ,綠得深沉,綠得發亮。這久經風霜的墨綠色的葉子,在微風中慢慢搖曳,充分顯示出它頑強的生命力,任憑風再大,它總是穩坐樹枝上,伸出那堅強有力的枝葉,護著那嫩綠的幼葉。            那夾在墨綠色葉叢的嫩綠的葉子,綠得光亮耀眼,顯得更加迷人。微風吹過,這嫩葉就像天真可愛的孩子一樣歡快地跳躍,充滿無窮的生命力。它們無憂無慮地在墨綠葉子的懷中茁壯成長,有的已經探出了樹冠,好像驕傲地說:“我已經長大了,我可以獨立了......”看著那充滿生機的嫩葉,心情特別舒暢。            那紅色的葉子,就像旁晚的夕陽一樣耀眼。這紅葉點綴在綠葉叢中,鮮艷至極。這紅葉經歷過嫩綠和墨綠的演變,而今成了晚霞般的醉人。            那三幾片黃色的葉子,隨風飄舞,這黃色的葉子,已把綠色的養分獻給了大樹,獻給了綠葉,它已精疲力盡,再也支撐不住了,經風一吹,簌簌下墜,迅速飄落樹下,成了護樹之泥,繼續助這樹茁壯成長......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這樹上葉子的變化,正顯示了大自然的變化規律。樹上的葉子,五顏六色,各有各的功能,各有各的精彩。它們把大樹妝扮得更美,更有有生氣。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李福   父親的酒      父親喜歡喝酒,但從來不酗酒。   父親一生勞碌,白天打魚種田,晚上還要在昏暗的“火水燈”下編織竹籃、竹筐,除了家里用,還拿到鎮上去賣,就這樣一分一分的攢錢把我們姐妹兄弟七個養大,還供我讀到了大學。 父親喝酒很大程度是為了消遣,一般是家里來客人了或晚上有好菜的時候喝一點。鎮上菜市場有買熟食的,遇到天氣不好不宜出海,父親偶爾也會去菜市場買一小碗牛雜之類的,然后蹲在小桌子邊喝兩杯。父親喝的是燒酒,記憶中,父親不太喜歡抽煙,喝酒是父親人生最大的樂趣了。有一次,我在父親身邊,他問我:“仔啊,將來你掙了錢拿什么孝敬你老爸呀?”我說:“爸,將來我掙了錢,一定買最好的酒給您喝。”父親聽了,露出了心滿意足的表情,把手中的酒杯遞給我說:“來,嘗嘗你老爸的最愛!”      我當時嘗了一口父親杯中的酒,感覺又苦又辣的,吞下去后還有一股熱氣在里面燒著,好難受,真不知道父親為什么會喜歡喝這種東西。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生閱歷的豐富,我慢慢的能體會到父親的情懷,父親的酒里蘊含的是濃濃的生活,只有忍受住這種苦辣,才能享受到個中的酸甜。      拿到平生的第一筆工資后,我買了一瓶當時最好的五糧液,趁一次到家鄉出差時拿回去給了父親。因為當天晚上還要趕去辦事,來不及陪父親喝酒我就匆匆走了,臨走時承諾,等過年回家一定陪父親好好喝酒。想不到,這竟然成了我一生的遺憾----幾個月后父親突然病倒,不久就去世了......      在家里整理物品的時候,我在柜子里發現了我買給父親的酒,驚訝地問母親:“這酒老爸沒喝嗎?”母親說:“這酒你爸經常拿出來端詳,可就是舍不得拆開,說要等你回來才喝。”我淚水忍不住又涌了出來。  第二年清明節,我把酒帶去了父親的跟前,小心翼翼的打開,為他滿滿的斟滿三杯......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4jw8u2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